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20

shopping咯~
就算没买东西只是逛逛也很不错下~
超喜欢和朋友去shopping的~
一起买衣~
一起kapsiao~
一起玩~

今天就和晴和贞贞去shopping噜~
一到我们就去医肚子了~
刷刷锅和唰唰乐我一直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这星期已经去了2次~
但都不同的汤头~
tomyam的~
这就是我的最爱啦~可以唰唰唰^^

吃饱后当然是去走走啦~
我们走进了人生中第一次这样的店~
好多东西啊~
有些还怎么的那么的可爱~
但很多都不知道是什么!!!
脑里充满了好奇和疑问~
嘻嘻~

走走走~
看到了很多衣服~
但不能买~!!!
啊~~~~
我会想办法存钱的~
到时一次买个够~^^

走走走~
又看到了之前一直想要买的鞋~
不懂为什么~
觉得穿起来很yeng~
超爱的~
test test test但又是不能买~
这不是很缺~
所以能省则省~!!!
但有钱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的~

又走走走~
看到某个东西~
脑里突然想起了你~
之前答应说要买的东西~
但到现在我还是没办法买到~
总有一天~
我一定要把它带回来~
等我哦~^^

才走不到一下下~
很多店都关到七七八八了~
好早哦~!!!
逛逛多下就只好回家了~

聊起以前读书的事~
其实还蛮多八卦的~
我们kapsiao一大堆~
哈哈~


今天是5月20号~
520=我爱你~
对我来说~
其实一点也没什么特别~
除了对你爱的人说出我爱你之外~
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但有些人就是厉害搞浪漫~
选择在这天追女生/搞点浪漫的事~
真的还蛮惊喜浪漫的~
羡慕~>.
还有恭喜你拉~

过完520就是521啦~
521世界末日~
那是真的吗?
没人能回答~
???!!!@@@

突然发现那事引来了很多的不便~
虽然我不懂你们怎么想~
但以我来说~
你们想这样就这样咯~
反正我都不会在意~
我也没说不可以~不care
我也懂怎么去为你们而做~
只是不太喜欢而已~
原来不只是我~
连你们可能也面对到了~
那顺其自然吧~


累了~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