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的他---biibi~

好累好累~
最近还没到12点~
我就已经累到要睡到不行了~
现在躺在床边打blog + ing~

下星期开始要考试了~
但我还没有那个心去读~
一心只想玩~
怎么办?
这个学期很明显的比之前的还难~
5科,我只有把握1科~
其他都半桶水甚至完全不懂在讲什么~
但我还是会尽力就好~

你最近都在想什么?
突然间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态度上,说话上,行动上改变了点点~
平常你不可能会做的事情竟然做了~
很奇怪~
这让我怀疑是不是你~
但你这样的改变我很喜欢~
你让我感觉你很细心很在乎我~
lolz~


曾经看过一本星座书~
书里说:
天蝎座的男人如果在外面做错事了~
回到家一定会对老婆特别好~
或是会买东西回来当补偿~

你是因为这样吗?
不懂~
但我想你应该不是~^^
\(^o^)/~


曾经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的人是你~
曾经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的人是你~
曾经在我生病时,陪在我身边照顾我的人是你~
曾经在我哭时,帮我擦掉眼泪的是你~
曾经在我害怕时,保护我的人是你~
曾经在我高兴时,陪我一起笑一起疯的人是你~
曾经为了我的一句话,认真跟着做的人是你~
曾经因为我的野蛮,让你想尽办法哄回我~
曾经...
很多的曾经...
你还记得吗?

曾经...
2个人的早午晚餐~
2个人的电影~
2个人的shopping~
2个人一起打机~
2个人一起唱歌~
2个人一起说故事~
2个人一起玩闹~
2个人一起...

拥有过好多好多的曾经~
拥有过很多很多的回忆~
开心的~伤心的~甜蜜的~疯狂的~恐怖的~
这些都是因为有你~
爱你biibi~
muackz~^^
❤ ❤ ❤



w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