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失踪了?

借你的3秒~
帮我按按右边的nuffnang下好吗?
谢谢哦~

*****************************************************

总在想找你时却找不到你~
你到底在忙什么?
完全不知道~>.<
失踪了吗?
也都不说声~
一点也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
真的好想找人陪我聊聊~
唉...


现在的感觉很pek~
东西一天不解决我就没有安心的一天~
我就是这样的人~
每天每天都要面对这些烦恼~
超pek的~
到底该怎么好?
这些烦恼又何时能结束?
好累啊~
感觉失去了方向~!!!

烦恼总让人没了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