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昨晚为了庆祝yiin n mixy的生日~
所以我们过槟城去火锅之家吃吃~
我还真的第一次去~
人多得真够力~
位子也没有~烟!!
也还真的蛮多人去那庆祝生日的~
吃的东西还真多~
哈哈~
再次控制不住的增肥!!
不吃对不起自己啊~
哈哈~

吃饱后就去海边走走玩玩~
其实我们有目的的~
shyyy~~~
哇咔咔~
把生日书/卡送给了我们的姐妹--❤yiin~
还好来得及赶完~
里面集合了我们所有朋友的祝福~
希望你喜欢哦~
补多一句:
生日快乐哦~
^^

狂拍照拍照~
突然jacky从后面出现抱了她~
完全没心理准备的我也被吓到了~
哈哈~
最重要的是~
你..惊喜吗?
哇咔咔~
看到你们开心
我也开心
哈哈^^

还久没和bii来海边踏水了~
吹海风~
舒服~
这次wen回来了~
难得大家聚在一块~
高兴~O(∩_∩)O

离开海边之前~
再来个惊喜~
ji muii送你的~
^^

去coffee island坐坐聊聊~
当然是少不了吃蛋糕啦~
蛋糕上少不了你最爱的poor bear~^^
嘻嘻~

最后一次~
生日快乐~

照片没在我这~
所以没得upload~
>.<


帮我按按右边上面的nuffnang的广告下~
我需要你们的click~
谢谢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