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我恨你

我没办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糟透了

为什么这些东西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样这样?
如果不是我自己看到
我想我会永远当一辈子的傻瓜
那样对我很好玩吗?
偏偏为什么又是我认识的朋友?
妈的

世界上那么多男人是不会去找是吗?
有必要吗
你当我是什么?透明?
你做人就没有朋友该做的尺寸吗?
妈的
以前还那么帮你
现在去死啦你
怎样对我
我恨你
从这刻开始我会永远恨你
去死啦
妈的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要那么对我
对得起你自己良心吗
一次一次又一次
够了没有
我真心付出所有
你想要怎样
想要什么
尽量满足你做你要的
你发生任何事情
我怎么帮你怎么陪你怎么安慰你
现在你怎样对我
你有想过我吗?
有吗?
去死啦你们2个
我得到什么
连粪都不如
我只不过是一个傻瓜
你玩弄的公仔
我傻得真可笑
为什么我要那么傻

我不懂私底下你们做了什么
见了几次
聊了什么
送了什么
我无法原谅你们
我接收不到
我恨你们
@!¥!¥@%……&%¥……*

密码:我fb password...

这些你对她说过的话
你从以前到现在从来没对我说过
有必要那么说吗?
有必要聊到那些去吗?
有必要为了她做这些吗?
什么意思现在?
当我什么?
在乎她吗?
她比我吗好?
那一点比不起她?
妈的
有必要和她说我怎样吗?
觉得我是那样的人那我不做啦
不要去在乎你啦
自由你要你拿去啦
妈的
我接收不到你对他那么好的方式
说的那些话
不要和我说那只是说爽
借口
我不是小孩
不是你的玩具

有共同兴趣就了不起吗?
她说什么,都说好
我时呢
都是逆方的答案
妈的
受够了


我恨你们
妈的
那么喜欢就去拉
鸡白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原谅
机会给了再给错过了也不会再回来

看到这一切

呆了
傻了
心冷了
失去方向
没了感觉

心里只有恨




不管我有多痛有多严重
医生我不看了
不用再劝我
不需要你的任何关心
如果想要认真关心我就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死掉你会更开心对吧?

你没故我感受
现在我也不需要顾你感受

我奉还
一切已不值得我去珍惜
853天的游戏玩饱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