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y2m8

昨天第一次和全班一起去唱k~
虽然少了几人~
但这次是班上最多人一起出去的一次~
难得啊~
哈哈~

第一次看到k room里竟然有game玩~
应该是wee吧~
是我太久没去落后了还是?
哈哈~
管他的~
当然是唱k去~

第一次全班最多人合照的一次~y2m8^^

明天我又要冒险了>.<~
但这次我不怕了~
嘻嘻^^

不久前~
不懂哪里来的胆~
我竟然敢一个人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懂
什么也不知道的
一个人塔jetty回~

对别人来说那是多么的容易~
但对我来说好像蛮难的~

一个人背着背包拿着电脑~
懵懵懂懂的~
跟着人群走~
马来人印度人多得是~
手里拿着电脑其实很怕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