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姐妹~

大肥biibi~
很气你下的~
病到要死要死了竟然还跟我有够力的迟睡觉~
欠打啊?
还忘了答应我今天的事~
又急又气~
但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就算了~

你知道我最不喜欢看到你生病了~
快点好起来好吗?
你已经病了快一个星期了~
咳到要生要死~
声音也变了~@.@
心痛>.<
虽然我没在你身边照顾你~
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告诉过你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自己控制啊~
等你赶快好起来~^^

要谢谢bii和表哥~
不然我今天也不能安全到达~
感激不尽~
哈哈~

到了pcf meet我的min,yin和kiyoko~
兴奋~
去吃了mcd收集最后一款杯子~
其实本人也没收集啦~
所以只有2个~
哈哈~
走走逛逛下~
喜欢这样和朋友一起出来shopping的感觉~
嘻嘻~

还去了winter warmer坐坐下~
聊聊天~
聊聊心事~
喝喝下午茶~
其实还蛮爽下~
好像姐妹日~
好像贵妇~
厉害享受下~
哈哈~


今天感觉好像空空的~
对~那是我们的选择~
这样可能我比较容易学会怎么去不在乎~


看这个~
妈的~
自己觉得超准的~
@.@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让对方猜不透的星座

水瓶座不喜欢受约束,做事有自己的步调,讲话有自己的逻辑,若想掌握水瓶座的心思,必须转 弯转得够快,跟得上他独特的节奏。水瓶座的行事作风, 常跟情人的想法迥异,总让对方觉得不大对劲,却又难以辩驳。水瓶座生气时,可以怒气冲天振振有词,但气消后又是一派理智自若、若无其事的样子。水瓶座在 情人面前,总有许多的道理、歪理,怎么说都是他有理,常让情人无所适从,只能少辩为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