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忙~

忙~忙~忙~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上来写~
都在忙学校的test那些~
一大堆都还没读~
最惨的是很多都不明白!!!!
test,assignment,courswork还连续的一直来~
烦死了~
哪天才可以真真的不动书?
轻松下?
这星5有acc test了~
但我越读越乱~
本来会的也变不会去bler bler~@.@
为自己说声:尽力就好~加油!!
赫赫~^^

出来外面住的生活~
几乎每一晚我都要烦吃的~
该吃什么?该煮什么?该买什么吃?
唉~头痛死~
以前每天的晚餐都是金旦面~
现在还是~=.=
但限制了自己一个礼拜最多只能3包~
这里车/摩多什么都没有~
想去别位吃也是个问题~
从家里带东西来煮~
蛮麻烦又不方便~
有时下去楼下买~
很暗又要走那么远又懒惰~
唉~
晚餐也成问题!!!

我喜欢上了那样的情况~
宁愿没你们我反而过得更开心~
但最近又跑出了另一个问题~
真的好够力~
有时候请你为别人想想好吗?
不要什么都自顾自己~
实话罢了~

不写了~
是时候做自己的东西了~


最后最后~

erm~
麻烦你们帮我一个忙下~
就那么一下下~
帮我按在上面右上角的nuffnang广告下~
按进去了就可以关掉了~
谢谢哦~
我会爱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