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在乎

当我很认真在等待一件事时~
你是否也认真的在进行着?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
我都是那么的在乎~
满满的期待~
久久的等待~
但昨晚我真的失望了~
你不但没把它当成一回事,却还在做着另一件事~
除了失望~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因为不想吵架
所以没问起你这件事
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看到这篇吧~

有时觉得~
我们干嘛要那么傻呢~
人家一点都不在乎,我们却在乎那么多~
到底是为了什么?
到头来我们只不过是个笨蛋+傻瓜~
人家一点也没把你的在乎看在眼里~
我们何必要去在乎他们呢?
或许人家已经把你的在乎当做是理所当然的?
每当遇到失望、伤心、生气的事~
我都一直尝试,
不去在乎任何你的每一样事~
我要装得什么都不在乎~
只因为我想得到你在乎回我~
但我真的做得到吗?
就算我真的做到了,那都是暂时的~

今天的心情很emo~
刚我所做的
只因为很想很想得到你的在乎你的紧张~
而不是你的责骂


25/6/2011的照片~

forever~❤
yeah~
we 2gether~❤
❤ の hug~

突然心里冒出了一个这样的情况:
如果一个人死去了还是情侣分开了~
那blog不就是他亲自写下以前留下来的回忆~
如果是看回离开人世间朋友的blog~
你会想起那些回忆吗?你会哭吗?
如果是看回前男/女朋友的blog~
你会想起在一起的回忆吗?还会什么感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