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讨厌的"她"~我爱的"她"

星期6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舍不得星期6~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过完了星期6又是要回去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

晚上
和yin min jj jacky jason 酷酷勇他们去ac喝喝水聊天~
meet到ray和kee他们~
还有...我最不想看到的女人~
(我知道那是你们的朋友,但..不要介意我那么说)
事情虽然过了快半年了~
但看到她所有的画面一次涌上来了~
那时的我每一天都过得好痛好辛苦~
几乎每天都在流泪!!!
不懂如何是好~
什么的心情完全都没有了~
那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痛~
无法形容的痛~
那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为什么人家会选择割手腕~
因为心里的痛比割手腕还来得更痛~
简直快疯了~
无法接受~
这疤痕还深深烙在我心里~
永远不会忘记~
T.T
但我很谢谢我的朋友一直陪着我~
不然我也熬不过^^

回家后~
因为明天的事所以叫老妈帮我弄东西下~
但她却把我骂了一顿~
超不爽~
生气走掉~
气气气~!!!!
简直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明天也不想去了~
什么话也不想和她说~

但最后她却一个人跑进房间帮我弄~
我也不懂为什么~
因为看我气了?还是?
我还生着气~
看他帮我弄,我却内疚了~
气也消了~
其实我也有错~
不应该那么夜了要她帮我~
结果她却弄到2点多才睡~
只因为我~
内疚啊!!!!!
好怪自己~

谢谢老妈~
爱你~
muackz~

晚安噜大家~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