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pulau aman~

又迟post的一天~

昨天去pulau aman咯~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反正没去过~
去见识见识下也不错嘛~
哈哈^^

我们那一辆车准备好就先去了~
因为听说船12点就停了~
可是不准的!!!
ray他们最后才来meet我们~
要坐船过去的~
真的有够热的天气~
拍照拍照~
嘻嘻~

坐船去咯~
yeah~
sweet~
sweet~

到了那边~
当然是吃那边最出名的虾面和濑尿虾啦~
好多人的~
还好我们还买得到濑尿虾~
但只剩6只~
哈哈~
回家咯~
可爱leh?haha~
帅了~哈哈
合照~+jj~^^

吃饱后就去bii家休息下~
你妈和姐姐有在拍色捏~>.<
过后陪bii去树下买吃吃的~
吃饱后他竟然睡着了~!!!
我只好on9,看戏~=.=

到了6点等bii准备好了就去yin家集合~
往sunway出发~
赫赫^^
想去看kung fu panda 2的~
但场场都full了~
只好去600cc吃~
吃饱后又去sushi king吃~
我饱到吃不下了~
lolz~^^

过后去ac去到一半~
车多到不想去转头去yin家聊天~
哈哈~

谢谢你哦~
生病了还陪我出来~
对不起哦~
还前天那么对你~
但都是气话~!!!
别怪我哦~
嘻嘻~^^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