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6-17/4~与你们开心的2天~

16/4

今天和几个朋友去槟玩玩~
很久没看到你们几个了~
coral ,cat ,regine n louis~
其实真的还蛮想念以前在一起读书的日子~
我和你们都不同了~
不能每天和你们一起玩一起三八~
真的怀念~

到了槟~
还好没下雨~
去海边玩玩~
拍了很多照下~
嘻嘻~
我们唯一boy boy~^^
i lik it~
our friendship love~huuhuu~
搞怪的~
yeah~
lolz~jump jump jump~
i lik tis 1~nice yehh~
Hard Rock Hotel~

过后就去seoul garden吃~
全部饿死了~
哈哈~
吃吃的丑照就不放了啦~
嘻嘻~
开心的一天很快就过了~

到家不久后~
我又跑出去啦~><
去nic家聊聊天~
听到一个kepo还蛮吓到的~
好不可能啊~
=.=

晚上又发疯的~
连续从我假期到现在~
haizz~
无言~不想多说~
skipp~



17/4

今天又和你们几个去看电影啦~
这次多了ying, hui 还有一对情侣~
虽然有几个我不是很认识~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毕业到现在,今天才第一次看到ying~
很久没看到他的~^^

yahuu~
我超超久没去看戏了的~
爽到~
看鬼也笑(ghost must be crazy)~
full的~
好多人~
看完吃饱就回家啦~
开心的一天~

明天你们又要读书了~
考试加油了哦~
想你们~

怎知~
又再来~
到底这些不开心的及时才可以停止?
我很不想要~
我也只是要明白整件事~
有什么就说出来啦~
收起来当宝吗?
我很不喜欢~
share下至少我知道~
好过我什么都不懂不是吗?
haiz~
skip...
希望明天不会再有啊~!!!!

我只是想要开心的假期~
就那么简单~
我要玩到饱~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