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放假的开始~

今天是什么天啊?
才开始放假的第一天~
什么东西什么事情都弄到我很不爽~
fuxk的!!!!!!!!!!!


今天到了4点~
够力~
某人失踪到什么消息都没有~
本来想看能失踪多久~
算~
为了deathspank自己找你~
(其实我已经找到很pek cheh了)~
靠自己靠到没路了~
所以才决定找你~
哪里知道玩过的你也帮不上忙~
想都不帮我想~
一直说忘记了~
气啊~!!!
还做了样我最讨厌的事~
妈的~
shit!!!!!

到了晚上~
还好我的努力没白费~
终于找到了~
哈哈~
那么不起眼的地方竟然是我要的地方~
后面的难题好多啊~
不过很喜欢~
可以挑战的刺激感~
哇咔咔~


最讨厌人骗我了~
我不懂~
只是很希望我猜的是错的~
如果真的被我发现有证据~
只能说我以后是很难再相信你说的每一件事~
骗我的人自己小心啊!!!
因为我真的很不希望被骗~
宁愿直接说出来也好过骗我~
那样我还不至于会那么生气,还会原谅~


老爸买了宵夜回来~
我又忍不住吃啊!!!
又肥了~=.=
后悔死~
是时候减肥了~
@.@

猪咪咪~
我就是很不爽你现在~
想办法~
不管你什么原因理由~
还有好有...
睡觉先了~
晚安~
(至少我还是有心的不像某人~哼)

该睡觉了~
晚安噜~
2moro is a good good day~
yahoo~

3 条评论:

  1. bui bui just now eat wat holiao eh supper??
    hahaha

    回复删除
  2. many lo~wan jio u come eat d~manatau u so far~wakakak

    回复删除
  3. ur head la...
    i already at bm mia home liao l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