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琐碎的事~

最近都忙着追戏~
《犀利人妻》和《鱼跃在花见》~
《鱼跃在花见》看到我口水都流不停~
超想吃sushi很久了~
呵呵~
下个礼拜就Sushi King RM2 Bonanza了~
你答应要带我去的不要忘了哦~
期待~期待~
sushi ~

你啊~
有得玩快点玩哦~
不然可能要去当兵了~
到时记得自己照顾好自己了哦~
我叫你做的,你做了~
其实没做也不用紧啦~
我那时随口说说想看罢了~
你喜欢咯~

害怕的事情来了~
成绩29/4快要出了~
一次比一次难~
一次比一次没有信心~
ang gong~你要popi我蛤~
~.~

地下情为何物啊?
男人有了女朋友不代表就不会偷吃哦~
《犀利人妻》里说的~
每个男人总会犯下偷吃的罪行~
啊啊啊~~~~没安全感~
戏里男主角爱上女主角很好很好的妹妹~
还住在一起,一起上班~
女主角却不知道~
多么惨的情况~=.=
如果男人偷吃的话~
女人会很可怜叻~
所以你的要求,我拒绝了~
对你的女朋友好点才是你该做的哦~
别想太多了~

fat fat又生病!!!!
照顾好自己嘛~
整天让我担心罢~
再不快点好,你的好料我是帮你吃了的~
快快点好啊~

不写了~
是时候追戏了~
嘻嘻~
晚安先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