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7-8/4

7/4

今天晚上我又过槟咯~
一大班人去金火锅吃吃~
提早帮yiko庆祝生日~^^

吃火锅又可以"peng"很爽叻~
我最喜欢peng了~
peng肉peng鱼peng热狗peng ham什么都peng~
看着它要熟时超爽的~
不好的是每次都一定被油喷的~>.<
吃超多的~
肯定肥死了这次~
还吃很多冰淇淋~
我的最爱~
嘻嘻~

吃饱了拍拍照~
玩玩下~
那老板人还蛮好的~
很可爱又很会开玩笑蛮搞怪下的~
哈哈~

吃饱后就回“基地”切蛋糕噜~
还是一样的唱生日歌->许愿->切蛋糕~
哈哈~
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yiko~
吃吃玩玩下~
又开始拍照了~
哈哈~
照片还没拿到~
所以不能upload的~
只有几张~

够吊吗?
alvin说我不够吊耶~
摆吊也是很难下的~
哈哈
正常的~
哈哈
>.<~
玩到了1点多才舍得回家~
累死了~

--------------------------------------------------------------------------------------

8/4

今天在家读了一整天的书~
读到很pek chek~
很多东西要记的~
前面的很多都忘了~
后面的又还没读完~
最后一课不读放弃了~
快疯了~
脑爆炸了~
快点星2考考完容易~
那等待的时间根本就是在折磨人嘛~
时间快到啊~
我需要放假~

放假我有超多东西要做的~
迫不及待了~
我一定可以的~
发傻 ing~
@.@
哈哈~

累死了~
现在去睡觉好过~
晚安啦~
nite nite~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