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shopping~战!!!

24/4

今天和堂姐还有姑姑(算是姑姑吧>.<)去QB shopping~
因为赖床的关系所以冲冲忙忙的~
所以忘记看带多少钱~
结果要买东西不够钱~
囧~!!!!
只好借咯~
>.

3个人shop了大半天~
还好每个人都有收获~^^
脚酸死了~=.=
还遇到堂妹还有几个朋友~lolz
超多人的今天~
因为有vogue model的比赛~
有眼福了~^^

过后去亲戚家看baby下~
超可爱的~
baby味道超香~
玩玩一下~
过后去堂姐家~
过后去吃饱饱~
过后回家~
哈哈~


犹豫了很久~
最后选择说出我的感觉~
但...这样做我错了吗?
我真的很担心~
担心到我想到很坏的决定去~
可能你不觉得~
但我发觉一次比一次的还要惨~
惨到连是什么状况在搞什么我都不知道~=.=
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教我该怎么做?
arrhh....

还有心里还有个疑问~
很想问~
izit u ignore it?
i duno saw hw many time ald~
when i ask u , u gv me a reason~
not i care abt tis~
is i duno y u treat other lik tat,treat me lik tis~=.=
suak le~
no mind it ald~
jz wan to say"ur small things/action oso can make me hapi whole day''
Really~
(p/s:paiseh eng no good=.=)

不懂今天怎么了~
很累~
一直发冷~
冷到鸡皮疙瘩一直来找我~
快要生病了吧!!!!
呜呜~
我不要~

明天又要早醒~
又是时候该睡觉了~
晚安大家~
nite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