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sushi king~a sweet sweet day^^

yeaahhh~
2day go dating wif my lover biibi~

7点多bii就到我家了~
我在准备;他在帮我医我宝贝~
可怜啊~
想要把他送进医院了~
=.=

先去sunway吃我等很久的sushi啦~
开心到~^^
"healthy"~haha
拿了很多~
不过吃sushi我很容易饱叻~
不懂为什么~
嘻嘻~
试了很多以前都没吃过的~
爽啊!!!!
超爱unagi的~
可惜太饱了~=.=

好料啊~yummy~
贪吃的样子~>.<
饱死了~不然吃更多~嘻嘻

我的wasabi放一点点罢了~
因为不大敢放太多~
很呛耶~
bii很坏沾了一个叫我试看~
试下去眼泪直接流啊~
paisehh罢了~

谢谢biibi~
爱你爱你爱你~

过后就去看戏啦~
蛮多人的~
几乎full啊~
很久没和bii一起看戏了~
感觉还蛮不错下~
嘻嘻~

过后去AC,lohas,fresh~
不是遇到某人就是人家在打烊啦~
只好回家咯~

因为想学回车~
所以bii让我驾了下~
结果他说我技术比之前退步很多了~
惨啊~!!!
连我自己都感觉到~
有点害怕驾去~
我一定要多多练习了~

明天还要早醒~
睡觉去了~
晚安~

2day hv a sweet sweet day~
hapi~^^
thx my bii~
i love you biibi~
lov u ever n ever~
nite nite~
sweet dream o~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