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淹水&成绩出炉噜~

昨晚翻来覆去怎么睡都睡不好~
因为成绩?不是
因为你?不懂
因为失眠?肯定是
哈哈~
滚了老半天才睡得着~
够力啊~

才睡不到一下~
外面吵死了~
老弟,老妈和老爸的声音~
不对劲~
怎么全部都醒了!!!
吓到赶快爬起来~
原来我家淹水了~!!!
我睡得像猪一样~
哈哈

听老妈说才1个小时多的雨~
竟然淹得那么快~
太不可能了~
老弟去学校去到半路回来~=.=
超多地方淹水的~
车也不能过~
=.=
他们说是因为那个什么什么(我不知道叫什么)破掉了~
所以大淹水~

好想去踏水的~
但冷冷超爱睡的~
也不想被老妈说我玩水~
就继续睡觉啦~
哈哈
猪叻~

在睡觉前on9了下~
才看到人家写成绩今天出哦~
没说的话~
我可能也忘了~
管他的~
睡醒再打算~
呵呵~

这次的成绩不错不错~
还好我的努力没白费的~
哈哈~
高兴~
但很讨厌很讨厌...我..又..要..开..学..了~
很讨厌~
非常的讨厌啊
~
假期长点嘛~
不要结束嘛~
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