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MLTR concert~

22/4

今天MLTR来马(PISA,Penang)开演唱会哦~
MLTR=Michael Learns To Rock~
12点多我们就过槟了~
3点多才赶到PISA去集合~
我们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哪里知道还有人比我们更迟~
里面超多人的~
但全部不认识~
看到几个学校的人,fb的朋友~
还好我们是一班朋友去~
不然更闷~
在那边等了蛮久下~
又热到半死~!!!

过后开始分组了~
我们几个朋友被分开的~
我们那组是顾vvip,vip楼下那边的~
分配工作~
结果leader说我太小只,选了4个去顾入门处~
我很小只meh??=.=
也好啦~不用拿牌~哈哈~

过后就开始吃吃啦~
吃饱后就进场了解环境准备了~
和我一起顾右边side的人聊不进~
他们已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
全部20多岁~
聊不进啊~
不大要理酱~!!!闷死~
跑去leftside找别的朋友聊~
呵呵~

7点多开始进场了~
超多有钱人的~
一家人,夫妻,男女朋友,有钱公子带美眉来~
美的帅的都有~
哈哈~
如果我也很有钱那该多好~
至于工作部分就不说了~
skip...

8点多演唱会正式开始了~
超多人的~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演唱会~
爽到~

这是舞台(steal from fb)

看全场一起唱的气氛超爽的~
哈哈~
喜欢听他们的:
-take me to your heart
-that's why you go away
.....

11点多就结束了~
集合下说说东西就回了~
其实还蛮爽的~
过后去mcd吃吃下就回家了~
累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