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考试~

sem 3过得好快~
星一就要考final了~
可是我总是没那颗专心读书的心~
心里一心只想玩/想出去/想享受~
总是改不了!!!
这是我的本性嘛~
有玩才有快乐~
哈哈~

但只能适可而止~
控制自己~
只好逼自己去读书~!!
但看到书就想睡觉~
看到不明白/不会的更没心情~
读书根本就是折磨自己嘛~!!!
快点考完~
快点放假~
这才是我要的~
假期,你等我~
哈哈哈~

读完前面读后面~
读完后面忘了前面~
真的是有够难记的~
还国语叻~
不懂多久没动了~
真想一把火把你烧烧了丢掉~
消失在我世界里~
哼~

今晚该让自己出去吗?
哈哈~
心里早就痒痒了~
忍着忍着~
可是忍住了心~
忍不住痒痒啊~
arrhh~
怎么感觉色色的?!!!
哈哈~


读书去了~
不写了~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