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错了吗?对不起~

我还是选择来这里发泄了~

单单纯纯的聊聊天~
要你帮我解决问题~
但却不知不觉说到某种话题去~

对~
我承认我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会在乎这件事~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从来都没和我提起过~
我真的不知道你真的在乎~
为什么你都不告诉我?让我知道呢?
(我没怪你的意思)

我认真道歉了~

但为什么每次我的认真道歉要被你说成是假的呢?
你懂这感觉很不好受吗?
很辛苦~
我承认有几次我是很勉强的向你道歉~
但我也有认真想要道歉的时候好吗?
为什么你就是不信我?
T.T

我只是希望你把你的想法告诉我而已~
你没说~
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要什么?
难道你要我主动想她一样吗?
你自己都不喜欢她/他那样做~
难道你要我学她/他?
T.T

我只是说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的想法~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你却误会我把错推在你身上~
我真的没有好吗?
换做是你~
你也不是也希望我会说出来吗?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在你和我之间分谁对谁错~
一点都不重要不是吗?
我只是要知道你在想些什么罢了~
T.T

我没反你~
问回你的,
是因为我想知道哪里弄到你气~
那里我做错了~
我想知道~
但你坚持我很过分,我反你,我无心向你道歉~
我无言...
T.T

最彻底让我想哭的是你最后写的~
-我给你的感觉就是你永远是错的那个
-吵架永远都是你开始不会是我
-害怕和我聊天
-我永远只会反你
T.T

为什么你要那么看我?
你知道我多伤心吗?
你永远不会了解我心情~
T.T

东西写了一半想要给你~
但你的每一个回复让我写不下去~
停了~
不写了~
那个心情没了~
那一篇我收起来了~
T.T

你毁了我想给你的东西~
不管你对我的误会多深~
还是我的心情有多
么的烂~
我忍了!!!

T.T

心情很差啊
可以大爆发吗?
真的很想很想...
T.T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T.T

by:yewyew
4.4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