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谎言~

14/4

下午去shopping蛮爽下~
遇到某某人和他女朋友~
哈哈~
被我看到~
昨晚说要吃KFC~
今天就有的吃了~
开心^^


昨晚才说最恨人家骗我了~
结果今天又是被骗~
妈的~
够了没有~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是第一次发现~
每次发现,只是不想猜穿你~
你竟然越骗越爽~
你当我什么?

打给你~
我问你的每一句~
你每一句都在骗我~
为什么?
听着你的骗话~
我心里超想问你,你良心过得去吗?
心里超气,气爆了,超想骂粗话~
我忍~
~~
什么都不想说~
直接关了电话~
妈的!!!!
听背景声音都知道是哪里啦~
你当我笨蛋好骗啊~
篇一大堆有的没的~

第2次打给你~
妈的~
不知悔改~
竟然跟我大小声~
自己错自己骗人还能这样大声骂人~
你以为你对吗?
你好意思吗?
你对得起你良心吗?

机会给了再给~
好~
你完全没有要承认的意思~
结果要你拿某些东西来证明~
你却做不到~
你承认,还找了个烂借口给我~
妈的~
你以为我还会信你吗?
这个就算了~
你骗我最大的事情你还是不承认~
再给你机会~
你却一直坚持你自己的谎言~
7,8样的东西都可以证明你在撒谎~
为什么还是嘴硬不承认?
自己找来的东西自己负责~
!#@!$#@%$^$#&

骗人很爽吗请问?
难道你要一世活在骗人的日子里吗?
做什么事情都要想到你圆到你的慌了吗~
怕哪天会被才穿~
这样的生活你不辛苦吗?
我真的很不懂~
还是你要试看我骗你的滋味?
真不懂之前到底骗了多少东西~
就算我不信你,你也不能怪我~
因为是你做出来的~

实话真的有那么难说???!!!!
你一直这样骗下去,
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
怕麻烦,所以你宁愿选择骗,值得吗?
搞到现在这样
不要怪我绝~
那是你自己找来~
在骗人之前,请想下后果~

骗我一两次算了,原谅你~
一直骗我~你休想我会相信你~!!

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原谅~

要我信你可以~

请你现在每句对我老实到我能相信你为止~

(不要对号入座)
这是我的地方,我爱怎样写就怎样写~
你没权管~
不爽、不想看话,你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掉~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